top of page
Search

行道者

  今期選用了雅各書1章17-21節作牧者的話分享。神用真道生了我們,是滿有大能的事 — 不是一個理論的誕生,而是在神的國度裡展現了新生命,充滿了新的能量和活力。神已預定「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祂對我們有更美好的心意,所要賜給我們的一定比我們想像得到的更為美好。


  雅各書1:17-21「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從眾光之父那裡降下來的.在他並沒有改變、也沒有轉動的影兒。他按自己的旨意、用真道生了我們、叫我們在他所造的萬物中、好像初熟的果子。我親愛的弟兄們、這是你們所知道的.但你們各人要快快的聽、慢慢的說、慢慢的動怒.因為人的怒氣、並不成就 神的義。所以你們要脫去一切的污穢、和盈餘的邪惡、存溫柔的心領受那所栽種的道、就是能救你們靈魂的道。」


   17節提到,一個用真道生的人,能領受從上頭而來的恩賜和全備的賞賜。我們慣於靠自己能力作事,卻變得無能為力,因為始終不能成就神美好的心意。神賜福予我們明白真道,得著自由,成為聽道而能行道的人。行道者有能力:


1. 明白魂的問題,處理自己的弱點;

2. 知道罪的問題,去悔改,可以脫去一切的污穢和盈餘的邪惡;

3. 被聖靈引導,用對的方法做對的事情;

4. 去順服和跟從神;

5. 實踐神的誡命,愛人如己;

6. 過聖潔的生活。


  建立每天讀神話語的習慣是必須的。我們要把神的話讀進心坎裡, 存溫柔的心領受,歡喜快樂地實踐。祂的道可使我們屬靈生命滿有力量,生命得以轉化。鼓勵你們多讀神的話,參與烈火讀經、小組靈修、早上12城門的早祭禱讀等,你們就會更能明白到神的心意,得著權柄和能力服侍人,並得著喜樂和滿足!阿門!




16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