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變得更強

親愛的弟兄姊妹,



  20 週年堂慶的主題「奮進!更強、更深、更高!」 對我們來說真的很重要,尤其在現今我們生活的世界似乎並沒有好轉,所以現在最好是向前看,專注於實現天國的使命。


  我們需要策略來實現天國的使命,我們需要做的一件事,就是要變得更剛強。在神呼召我們的每一件事情上都變得更剛強。我們一起宣告:「剛強!


   犧牲 —「你要逃避少年的私慾,同那清心禱告主的人追求公義、信德、仁愛、和平。」(提後2:22) 當我們有時候,會容易受到情緒所影響,不理會其他人的感受,喜歡做就做,現在神呼召我們生活要聖潔,正如因基督的順服一樣,剛強的抵抗魔鬼。


  信任 — 我們常說信靠神,當生活中出現挑戰時,我們是如何回應呢?是恐慌、擔心還是放鬆?對神有更強信心的人從不驚慌,在挑戰來臨時也從不擔心。為甚麼因為我們對神有強烈的信任?因為祂不會離開我們,也不丟棄我們。「我懼怕的時候要倚靠你。我倚靠神,我要讚美他的話語;我倚靠神,必不懼怕。血肉之軀能把我怎麼樣呢?」(詩56:3-4)


   敬畏 — 我們確實需要更堅定地敬畏神,祂會使我們站在高處。魔鬼不喜歡人們敬拜神並給予祂應得的敬畏。「所以,既然我們得了不能被震動的國度,就要感恩,照著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神。」(伯12:28)


  順服 — 實現天國的目標,若我們不更加堅定地順服神的話語和誡命,就不可能實現。「耶和華喜愛燔祭和祭物,豈如喜愛人聽從他的話呢?看哪,聽命勝於獻祭,順從勝於公羊的脂肪。」(撒上15:22)


永不放棄 —渴望在身體和屬靈上變得更剛強並不容易,我們必須堅持不懈,永不放棄。「我們處處受困,卻不被捆住;內心困擾,卻沒有絕望;遭受迫害,卻不被撇棄;擊倒在地,卻不致滅亡。」(林後4:8-10)

增長你的信心 — 通過相信神,即使面對障礙時會變得更堅強,不要聚焦我們無法改變的事情,只需要繼續前進並變得更剛強。


教育 — 從教育中變得更強大!永遠不要停止學習,特別用神的話語來教育自己!記住這句經文「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絕不廢去。」(太24:35) 每日從神的話語中學中,肯定會變得更強。


公義 — 作為信徒活在公義中不是一種選擇,活在神的公義中,不僅使靈性更強大,而且充滿祝福。

願神祝福和保守大家!

12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