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學習看見上帝的榮耀

  各位新曙光的弟兄姊妹,平安!我們認知及經驗上帝豐富的榮耀下,我們的身心靈都會產生極大改變,因為上帝的榮耀顯現,代表祂的同在和工作在群體之中。


  當我們要去知道神的榮耀是怎麼的一回事,對大家的影響力,大家都要回到上帝的話語!通過聖經,讓我們了解祂在這世代的心意,方知悉祂是怎樣的神及如何運行動工,為我們帶來影響力。另外,我們除了有各種事工外,我們更透過屬靈教室提供訓練,有火熱讀經,增加肢體們對聖經的接觸和認知。因此要珍惜這些平台和機會以明白祂更多。


  要學習的第二點,我們需要懂得去看印證 (Signs)!我們常說:「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太 7:7)關鍵在於我們求了,要知道是應允了,開了門。正如醫生治病,醫生見到徵狀就去斷症及告訴人好了沒有。所以我們可尋求印證,留意禱告前後的分別及特別狀況。這樣可幫助了解多點神在我們當中的工作,更確實經歷禱告。


  第三,我們去欣賞神的創造,去為所見聞到的獻上讚美祭!「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羅 1:20)


  動 · 教會的推動的確使許多肢體到訪了許多野外島嶼,看了不同奇特的景觀,身在其中定會感受到神偉大的創造能力,多麼豐富!又徹實體會詩 19:1 論到諸 天 述 說 神 的 榮 耀 ; 穹 蒼 傳 揚 他 的 手 段 。這一切自然心領神會,讚美頌揚因而流露不住。大家除日常聚會慶典,不妨組織户外聚集或同報名動·教會,使嘴唇更易傾出讚美。


  願意新曙光眾肢體經驗那從上而來的豐富的榮耀,在往後的日子一同合一建立神國,見聞多而又多的神奇妙工作,生命大大擴張,阿門!

3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