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新年大有平安

  親愛的兄弟姐妹們,祝大家新春快樂,靈命興旺,生活豐盛!農曆新年快到了,大家有沒有過年的喜悅和興奮?感謝神,令我們感到雀躍的事有很多,我們看見新曙光很多事工正在良好發展,例如基層事工、火熱讀經、No.7 Adullam學生共享空間等。我們憧憬著今年將要見證神更大的榮耀!或者,您對新年不是那麼興奮。您是否對不可預測的 2022 年沒有太多的期待,各種擔憂正在纏擾您?擔憂也是絕對可以理解的,畢竟我們正在經歷一些全球前所未有的事件。這次牧者的話會分享一個小貼士 — 如何從耶穌那裡獲得真平安。


  不論您是否在困難的日子裡,試試在您靈修中跟著馬太福音 11:28-30遵循這些步驟:

    第一步:來到耶穌面前

    第二步:放下我們的各種負擔,這些負擔是都不必要的,然後改為負起輕省的軛

    第三步:學習耶穌的溫柔和謙卑

    結果:心靈得安息


  在馬太福音 11:28-30 中,耶穌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您們得安息。我心裏柔和謙卑,您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您們心裏就必得享安息。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在主面前謙卑自己,承認主是我們的主、是我們周圍所有事物和問題的主人和擁有者。那些擔子本來不應該落在我們的肩上。請注意,親愛的兄弟姐妹們,我們許多人可能沒有意識到,「向神謙卑」與「平安」 息息相關!人有謙卑就有平安,人沒有謙卑就沒有平安。我們以為來到耶穌面前、我們就能享安息?如果人來到耶穌面前、卻沒有像耶穌那樣謙卑的心,仍然要堅持自己全權負責自己的健康、財務、家庭、感情問題,人就無法真正安息在祂永遠的同在中!耶穌希望我們學習祂有一顆向天父謙卑的心,向天父承認:「子憑着自己不能做甚麼」(約 5:19)。這樣我們就大有平安。


  神是我們2022年的主!我們要一直承認祂是主,神必大大喜悅我們!阿們。

12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