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為多方持續祝福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弗 6:18)


  面對著香港近日的疫情發展,國際間出現戰事等;看環境因素恐怕未能讓我們的心安定。但聖經引導我們要依靠神的靈,並且多多禱告;所以再次鼓勵大家要在屬靈上起來!我們投入2022年的禁食計劃,操練身體及靈性,在此嘗試選擇更大強度的禁食方式,突破自己。當中又可聯同弟兄姊妹操練禁食,彼此交流,守望及激勵。


  此外,我們要多多求主引導、為新曙光群體各部分祝福;用祈禱去遮蓋牧者領袖們、中英文各區,新曙光國際各支部及眾事工營運等,好叫我們在艱難的日子裡,更多更深的經歷主的啓示、供應與保護,更深的與神及人連結。


  「我的律例,你們要遵行,我的典章,你們要謹守,就可以在那地上 安然居住。地必出土產,你們就要吃飽,在那地上安然居住。」(利 25:18-19)


  讓我們多祈禱仰望神,一起活出神所教導的,見證從主賜下的豐足平安。


  願我們各人及城市遠離疫病,身心強盛,阿們。

1 view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