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獻祭和行在聖潔中

  親愛的教會,讓我藉此機會奉耶穌的名問候大家,感謝主給我們這個好機會在昨天成功舉行十月一香港們祈禱日的獻祭。


  首先,我們們要感謝在天上的上帝,讓我們再次舉辦這個歷史性的獻祭,讓這城市的人聚集在一起,為至高的上帝獻祭。


  再次感謝所有參與祈禱日優秀的上帝子民、參與組織的人和所有領導這些活動和獻演的人,願主大大祝福你。


  第三,所有為籌辦祈禱日奉獻的人,我們將永遠感謝你們對上帝在這座城市工作的支持和愛,謝謝大家。


  我們心中滿滿感謝上帝,因為我們在主給我們的願景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每年組織香港祈禱日(獻祭)。我們衷心感謝我們的上帝,在過去的六年裡,我們度過了香港的祈禱日,並在未來的歲月裡忠實地推進這一願景。我們在整個組織階段都看到了上帝的手在工作,直到獻祭的那一天!毫無疑問,主已經祝福了我們所有人,也祝福了這座城市和所有的居民,榮耀歸給至高的上帝!


  在十月的這個月,我們將開始一個新的系列「聖潔」,這是十月一香港祈禱日的延續,另一個機會讓我們更多地了解如何將我們的生活建立在堅定的基督身上我們不會動搖的基礎,這個主題是對我們所有人的呼喚,提醒我們生活在聖潔中將如何幫助改變我們的生活,所羅門王甚至在列王記上8:23 中說得很好,當中說:「對將全心全意地在他面前(行在聖潔中)的僕人,以色列的主上帝已應許要遵守他的約並表現出堅定的愛。阿們!」

2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