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興起發光

  感謝主!第七屆十月一香港祈禱日順利進行,讓衆弟兄姊妹一同向神獻上馨香的祭, 為香港要得著神榮耀的充滿。回想當初只是一個小小感動,全球祈禱日開辦幾年後就停辦了, 教牧同工在提到此事時,都有同感 一 就是若有所失。是的,若果每年分別有一日聖徒聚在 一起祈禱,多好呢!就是這樣就堅持了七個年頭。在這些年間,興起了詩班、號角、揮旗、 旗舞、舞蹈、畫畫、讀經、及藝術等等隊伍,不分年齡,不分宗派,合一呈獻,十分美麗。

  還有來自二十多個海外的教牧領袖都為香港送來祝福,興起!發光!同宣告賽60:1-2節 「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他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 深信神要大大使用香港,與列國連結,祝福中國!祈禱神親自呼召教會或團隊起來接辦祈禱日,如當初感動我們一樣。   開幕禮有演藝界以形體獻呈以賽亞書60章,又有40多位幼稚園生跳舞「這裏有榮耀」,參與號角手有90多人,而全天有多隊舞隊超過170人, 台上的敬拜和祈禱隊伍有25隊,台上的烈火讀經有多位中學生參與,在黄昏禮誦讀雅歌7章,由殘障的以聲音和聽障的以手語,一起配搭。在晚上有列國代表為香港興起新婦戰士祈禱。舞隊以舞蹈回應,為神獻心,從心合一,獻呈一顆顆的明珠,向神表達祂對香港的心意,香港要成為列國的祝福,主榮耀彰顯!是神悅納的時候。


  「因為他說:『在悅納的時候,我應允了你;在拯救的日子,我搭救了你。看哪,現在正是悅納的時候!現在正是拯救的日子。』」(林後6:2)


  弟兄姊妹,你們看到神的榮耀已大大彰顯嗎?我鼓勵你們要主動去分享你所見所聞,為神感動你的作出行動,榮耀主名!


阿們!

18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