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當大大記念我們的主

  進入12月第一個週末,我們再次聚集於神的家領受聖餐,記念主為我們所作的。同時,我們已進到 2021年最後一個月,很快便要迎接2022年;在這個時間更要大大記念我們的主!

調整心態,感謝主的保守 (申命記 11:11-12)


  「 你們要過去得為業的那地乃是有山有谷,雨水滋潤之地, 是耶和華你神所眷顧的。從歲首到年終,耶和華你神的眼目時常看顧那地。」


  聖經這裡提及到是神在整年間看顧,眼目總不離開我們及我們所在之地。雖然今年,我們經歷各大小挑戰或困難,但我們仍能透過禱交託予主,聖經話語鼓勵等方式,真實經歷從上而來的平安及保護,知道主是以馬內利的神。


許願還願 獻上感謝的祭 (詩篇 76:11)

  「你們許願,當向耶和華你們的神還願;在他四面的人,都當拿貢物獻給那可畏的主。


(路 加 福 音 17:15)

  「內中有一個 (長大痲瘋的)見自己已經好了,就回來大聲歸榮耀與神。


  親愛弟兄姊妹,要相信神在我們的生命上彰顯的能力,使我們的身心靈更為飽足完全,祂如此看重及愛我們!我們一同起來回應,到神面前,更多刻意的讚美,歌頌及獻上金錢上的祭;因此,鼓勵大家預留時間出席跨年祈禱晚祭及盡快進行感恩奉獻,將一切榮耀歸給配得尊崇的主。



3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