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祝各位弟兄姊妹聖誕快樂!

  聖誕節是基督徒非常重視的大日子,各個教會都忙著外出報佳音、籌劃聖誕派對等等,而我們更預備了闊別六年的教會聖誕生活營,讓主內肢體有更深入的相交機會,透過一同生活、經歷去實踐熱情愛弟兄姊妹、熱情愛教會,熱情愛耶穌!


  12月25日是紀念耶穌出生的日子,但耶穌是真的在這天出生嗎?


  在路加福音2:8,我們看到天使在向伯利恆野地中的牧羊人顯現,並且宣布大喜的信息。但是巴勒斯坦地從十一月至隔年三月是冬天的季節,按道理是不會有人把羊放在外牧養的!所以由此可見,耶穌的出生應不在12月份冬寒的日子。


  那天使對他們說:「不要懼怕,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包著布,臥在馬槽裡,那就是記號了。」(路2:10-12) 天使並沒有叫牧羊人慶祝聖誕節或耶穌的出生,反之是指示他們將耶穌降世為人的好信息傳揚出去。


  儘管耶穌的生日不是在12月,但無可否認的是聖誕節使基督徒更容易走到街上傳福音, 而現今的未信者也能輕易說出「聖誕節是紀念耶穌出生的!」可想言之,聖誕節對於社會的影響是非常深遠。


  所以聖誕節,不單只紀念耶穌的降生,更要努力地在這個節日中向身邊所愛的人傳揚神的 救恩。其實我們都比當時的牧羊人「著數」得多,他們只知道耶穌降生,然後便要傳信息了。 但我們不只知道,更是經歷過生命的更新觸摸、神的醫治,並且得著極大赦罪的恩典和祝福。 所以鼓勵弟兄姊妹,隨身帶備福音小單張、小禮物將救恩傳揚出去吧!


  再次祝福大家,聖誕快樂,願耶穌誕生在您的心中,得著從神而來的歡喜快樂及熱情!

2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