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神愛中國穆斯林

  三月的普珥節全城三天禁食,我們作反敗為勝的祈禱,不論年紀的都有參與,在3月16日後就疫情確診數字開始回落,我們要相信神在香港動工,並在人心靈中工作 。


  接著有31天為中國十個少數民族穆斯林得救的禁食禱告,他們信奉伊斯蘭教,受盡宗教儀式捆綁和轄制,他們齋戒月要守30天禁食,嚴守宗教,從不知世上有位神是愛著他們。 31天禁食Zoom祈禱晚會於4月2至5月2日進行,天天擘餅祈禱, 每晚 8:30 – 9:30,藉此機會可以對中國穆斯林加深了解,讓我們知道如何擺上禱告。


  來吧!擺上我們的時間,一起在線上守望,無論是一晚或多晚,用禱告來扭轉中國和世界穆斯林的人生,使他們能進入神永恆的國度。


  我們同心的祈禱,呼求聖靈更大工作運行在香港和我們所禱告要祝福的地方上,特別為穆斯林,救恩要臨到他們,使人知罪悔改得救,又能領受聖靈,生命得轉化,成為新造的群體。


  「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因為這應許是給你們、和你們的兒女、並一切在遠方的人、就是主我們神所召來的。」(使徒行傳2:38-39 )


  我們深深相信聖靈的工作必然成就大事, 帶來超自然的生命工作。阿們!

8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