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興起,發光!

  「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 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他的榮耀要現在你的身上。萬國要來就你的光;君王要來就你發現的光輝。」 (賽60:1-3 )


  因着香港疫情的嚴峻,我與禱告團隊為香港疫情方言禱告。我看見神賜下的異象。在香港上空被深灰色的雲遮蓋,我原以為神會透過我們同心禱告,將光從天上賜下來,驅走一切的黑暗;讓瘟疫很快地離開我們的城市。 神除了給我看見異象,也在腦海中把以上的經文給了我。


  當我們一起禱告的時候,我並沒有看見神如我所想,從天上賜下光來 驅走黑暗。相反地,所發出來的禱告就變成了光,把黑暗驅走了。原本深灰色的天空,因着我們一起禱告,漸漸地變成淺灰色。


  我想起聖經的話語:「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隐藏的。 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你們的的光也 當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太5:14-16 )


  興起,發光!神命令我們要起來發光。我們有沒有讓人看見主的光, 在我們身上彰顯出來?抑或我們已經忘記發光是基督徒應有的責任!

4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