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讓你的生活果效能達到神的目的

  不要讓聖靈輕易地在你生活中溜走,你要極力保存聖靈常在你心中,常常充滿你,使你滿有聖靈。每天邀請聖靈成為你必做的事情,歡迎聖靈進到你的家、你的工作場所、你的校園,讓聖靈引導著你,甚麼要做,甚麼要知,以致可以活得喜樂和滿足,帶出達神目的的果效。所以,每天能跟聖靈建立親切的關係,是一件十分美好的事情。 「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林前2:10) 即使世上很有智慧的人,也不能參透神一切的奧秘,若神沒開啟和釋放這領域,世上的人是完全沒法明白的神的奧秘。


  今日我們所處是資訊世代,從網上要尋著知識十分就手,在資訊上不愁比不上其他人。但也想想,你的時間是否已被不必要的資訊佔據了呢?很多資訊對我們屬靈生命沒大幫助,你知道嗎?我們可讓聖靈來引導我們如何選擇的,好叫我們的時間給屬神的事情上更多空間。「我就看明神一切的作為.知道人查不出日光之下所作的事.任憑他費多少力尋查、都查不出來.就是智慧人雖想知道、也是查不出來。」 (傳道書8:17 )

  傳道者深體會到沒有神的人生是空虛。得知有姊妹因為小時候讀書已認識主,長大後因為做生意想順利和成功,求神問卜,看很多以為可幫自己成功的資訊,電腦上儲存很多這方面的資訊。結果,雖然人生很努力,但失敗的十分之多,錢財失去,精神深受到困擾,得不償失。最後她决心轉向神,她把不屬神的東西一件一件的掉,又在網上儲存的一項一項她以前依靠的資料移除,因太多也不能一下子把所有掉棄,還要多天再處理,她已經開始歷神藉聖靈很大的工作,心靈感到平安,睡得好。從來沒留意的生命見證,竟出現在眼前像向自己說話,十分鼓勵,人生有盼望,她開始參與靈修,去尋求神,學習去明白神的話語,這不是她人生的福樂嗎?


  「罪人雖然作惡百次、倒享長久的年日.然而我準知道、敬畏神的、就是在他面前敬畏的人、終久必得福樂。」(傳道書8:12 )


  在神面前敬畏神,學習神的話語,讓聖靈每天引領你要做的,要知的,歡迎聖靈,建立親切關係!讓你的生活果效能達到神的目的。

7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