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預備自己 進入神的榮耀

  如經上記著說:「這殿後來的榮耀必大過先前的榮耀,在這地方我必賜平安。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哈該書2:9)


  弟兄姊妹們啊,後來會有更大的榮耀臨在,阿們!前文表達神讓珍寶或作令 人羡慕的,使殿添上榮耀!這話同樣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大家還記得年初,我們呼籲為營運租金,作禱告呼求供應,後來發生的事情嗎?神的確從各方帶來供應,滿足了我們這個群體當時的租金需要,深切體會到 神的信實。


要配合上帝所吩咐的

  我們體會到神的信實,神在動工!享受在這奇妙, 實在美好。然而,弟兄姊妹啊,這也需要我們認識神的話語,繼續多參與早祭 靈修及烈火讀經,方知祂所應許!另外,我們都配合上帝的工作,委身在什一及 服侍等奉獻之上,學習成為盡心盡忠的信徒,又得著如歷代志上29章的樂意歡喜獻上所有的予神的心。


期待神更大作為

  在過去的日子,我們不斷經歷神各樣保守與供應,亦見證到神臨在到大小的聚會慶典,許多人經驗神蹟奇事及禱告大能。但我們要繼續去 期待神在新曙光、香港、甚至列國中有更大作為!今年是第七屆十月一香港祈禱日,願意我們各人不單是去完成一個活動的心態,乃是要追求期待神在我們當中做新事,讓我們一起見證並發出更多新的感恩,對神的讚美。

3 views
bottom of page